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小扣击发大鸣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为什么喜欢雪茄?

估计这个问题问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不过当雪茄自然的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的时候,这个问题的就只剩唯一答案了——因为喜欢快乐。

为什喜欢看电影?为什么喜欢看话剧?为什么喜欢和朋友小酌?为什么喜欢收藏?为什么喜欢旅游……所有这些基础生活之上的喜好,本质上都是为了追寻快乐,让自己的生活多一些乐趣。喜欢雪茄就是喜欢雪茄叩击心灵引发快乐共鸣,这就是喜欢雪茄最本质的一面。

图片

雪茄是个物件,是一种消费品,但又不仅限于物质,喜欢雪茄其实就是喜欢雪茄带来的快乐感觉,这是精神层面上的体验。将雪茄上升到精神层面,似乎有点上纲上线。可是在实际的体验中,就个人而言,经常确实能感觉到不管是独自体验,还是几个好友的雪茄时刻。在抽雪茄的同时确实能带来某种心灵的反响。

图片

弗洛伊德认为,雪茄是顽强和自制的标志,而对更多人来说,雪茄被描述成一种尊严的象征。切·格瓦拉就说过:“雪茄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它是枪,它是道德,它在某些时候帮助我战胜自己!”这就是对佛洛依德的呼应。对于卡斯特罗、丘吉尔甚至更多的普通雪茄客来说,对雪茄的沉溺其实很少是生理上的,而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寄托。它是一种消遣休息,是一种信念的寄托,是情绪的释放,是思想自由飞翔的延伸,更是一种独特个性与力量的宣示。所有这些的综合归集于快乐本身。

图片

曾流传过一首出自诗人拜伦的赞美雪茄的诗,“给我一支雪茄,除此之外,我别无他求”。这诗,像魔咒,蛊惑着无数的人前仆后继走向雪茄。长久以来,雪茄芬芳奇妙的享受所带来的乐趣,造就了几个世纪的雪茄信徒。雪茄对于他们总有一种神秘的牵引,他们认为抽雪茄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还是一种感悟人生的过程。

这就是雪茄,确实能释放压力、带来创造力、击发快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