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比较有特色的摩托车雪茄皮套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雪茄和摩托车一直是一组很妥帖的组合,很多喜欢摩托车特别是重机人也会喜欢雪茄,开哈雷、印第安摩托车的人如果嘴上咬一支雪茄,会显得很贴切。在美国摩托车文化和雪茄文化一直有很深的交集,以至于不少雪茄品牌会推出摩托车主题的雪茄,例如通用雪茄公司以摩托车为主题的雪茄CAO钢马系列;直接以印第安摩托命名的印第安摩托雪茄,雪茄烟标就是印第安酋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由此也延伸出不少摩托车与雪茄结合的配件,比较有趣的是可以装置在摩托车上的雪茄皮套。例如这个摩托车雪茄皮套,这个皮套是根据摩托车型号定制的,皮套主题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油箱上面的皮质环套,环套可以放置两支高希霸世纪六号铝管雪茄,下面带有一个翻盖的皮袋,皮袋里面可以放置更多雪茄,整个皮套扣在摩托车油箱上,骑行的时候可以单手从皮套内拿出雪茄。

这种形制的摩托车雪茄皮套出现过不少,很多既喜欢重机又喜欢摩托车的人会定制类似的雪茄皮套,相比于把雪茄放置于摩托车侧面或者后面的皮袋,这种方式在骑行的时候拿雪茄更为便捷。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仅有定制的摩托车皮套,也有为了贴合雪茄定制整个摩托车的。例如这辆雪茄摩托车,这是一辆非常漂亮的改装摩托车,用的是宝马的R80款摩托车结合高希霸品牌的元素进行的改装。摩托车的油箱是高希霸经典的黄色、黑白格子标签,中间一个印第安人的侧面像。油箱上面是一个皮革两支装的皮革套,能够放进去两支高希霸世纪六铝管。这款摩托车配色上看着非常舒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