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不少地区开始禁售调味雪茄了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百度账号-雪茄客1984
A+ A

这个月开始,美国俄勒冈州华盛顿县委员会以3比2 投票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成为俄勒冈州第一个颁布此类禁令的县。这个法令是作为遵守全州法律 SB 587 的一种手段而提出和颁布的,俄勒冈州立法机构通过了该法律,该法律将要求销售烟草的商店在全州范围内获得零售许可,全州法律于 2022 年1 月1日生效。半年前科罗拉多州阿斯彭也开始禁止所有调味烟草产品,包括薄荷醇香烟和调味雪茄等等。去年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议会投票赞成禁止销售所有调味烟草产品。

禁售调味雪茄不仅在美国开始出现,在欧洲一些地区也开始禁售调味雪茄。

调味雪茄也叫加香型雪茄,这种雪茄并不罕见,在国外很多雪茄店都有销售加香型雪茄,那些包装比较简易,看起来花花绿绿的一般都是加香型雪茄,外包装也会直接印上香味类型。

加香型雪茄通常都是烟叶质量比较差的机制雪茄,不过茄芯烟叶不一定是短烟叶,也有长烟叶的。就在卷制的烟叶上增加增香剂,各种口味的香精,这是一种人工调味的雪茄。人工调味烟草可理解为经人工烘焙附加香精的劣质烟草,因烟草本身品质太差,需要人工方式除去刺鼻的味道并扩张它的美味。除了烘焙,添加甜味剂和人工香料喷洒处理更是多用的手段,以前有人把这种雪茄叫做药房雪茄,因为这种制作方式与药房加工成药工序相同而得名。这也说明了这种调味雪茄受更为严格管控的原因,加药的雪茄总会引起更多的不安。

这不是调味雪茄第一次被禁售,在上世纪的时候就发起过一次调味雪茄禁售运动,最主要原因是调味雪茄对青少年更有吸引力,同时有些调味雪茄里面增加了成瘾性药品。前几年美国众议院通过一个法案,这个法案叫做《Reversing the Youth Tobacco Epidemic Act》(逆转青少年烟草流行法)。法案禁止所有调味烟草制品的互联网销售和目录销售。

调味雪茄出现后就一直有不错的销量,然后雪茄的加药量和加药种类越来越重,直到各种管控措施的出现。现在调味雪茄在全球的销量依旧非常高,不过随着管控越来越严格,或许有一天这种香味非常浓郁的调味雪茄会退出历史舞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