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这些特别的粉色雪茄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雪茄世界的包装多彩多姿,出现过很多非常特别的雪茄包装,也有过各种各种的包装配色,不管是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绿色等等都有大量的品牌推出过,但是有一个颜色非常罕见,这就是粉色。

图片

在传统的寓意上雪茄有一种硬朗的表达,而硬汉和雪茄几乎是天然的搭档,在电影里面的硬汉,嘴里叼着一支硕大的雪茄,会感觉很贴切。屏幕上最出名的两个硬汉,史泰龙和施瓦辛格都极为热爱雪茄,电影里、生活上他们抽雪茄的场景极多。

粉色是一种有可爱寓意的颜色,这个颜色和雪茄本来有距离,可是粉色一旦和雪茄结合后就会呈现一种可爱中充满力量的感觉。雪茄世界中推出过粉色包装的雪茄并不多。

图片

亚历克布拉德利前几年推出过一款粉色雪茄,这是一款属于黑市系列的雪茄,这款黑市特别的地方是外包装的配色,用了粉红色这种少女颜色。布拉德利黑市是一款挺受欢迎的雪茄系列,属于比较出色的日常雪茄,不少地区的接受度都比较高,所以布拉德利在这个系列上不断推出新款的雪茄,这一款粉色黑市的名字还很猛烈叫做黑市非法。

这是一款中等偏上浓郁雪茄,虽然外包装是粉红色,但是口味比其他款黑市都要浓烈,尺寸是50环径,6英寸,使用尼加拉瓜,洪都拉斯的烟草。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雪茄放弃了原来黑市混合中用到的巴拿马和厄瓜多尔烟草,口味更加浓烈。这款看起来可爱的粉色黑市,比经典黑色黑市还要浓烈。

图片

图片

富恩特推出过复古粉色海明威短篇小说,这款雪茄叫做复古1960年代,是富恩特海明威系列的衍生限量版。原本海明威的喀麦隆茄衣被换成了厄瓜多尔的烟叶,雪茄里面包含了富恩特斯的埃斯特利农场种植的尼加拉瓜烟草。这种粉色富恩特雪茄很稀有,富恩特把每盒销售的一部分销售额将用于抗击乳腺癌。这个粉色的系列富恩特总共推出了四款,使用的都是海明威系列。

图片

Southern Draw 也推出过粉色雪茄,那是一款在2017年推出的玫瑰沙龙。雪茄采用盒式造型,每支雪茄都有一个粉色的独立包装。虽然包装非常粉色,可是雪茄浓郁程度却是比较高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