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旅途中雪茄怎么保存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真正的旅行,从来不是一堆照片的堆砌和满足内心小小的虚荣,正因如此,旅行并不仅仅是去看风景,而是在于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对于茄客来说,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抽出难得的时间去旅行,而顺便带上一支喜爱的雪茄,无疑是放松身心的最佳方式。整个旅途中,抽雪茄的时间很多,携带的雪茄也不会少,那么雪茄在离开了稳定环境的旅途中,怎么保存才能保证雪茄品质呢?

图片

要保证旅途中雪茄的品质,就必须先了解途中可能对雪茄造成的影响有哪些,然后针对这些原因进行处理,就能最大限度的保证雪茄品质了。

图片

首先,是环境的变化。我们几乎不可能带着一个完整的保湿盒去旅游,因此旅行途中是很难保障雪茄存储的稳定环境的。当雪茄从“双70”的环境中被转移到你的旅行背包中时,如果时间稍长,雪茄很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脱离原有品质。

图片

其次,不稳定的温湿度。雪茄最怕的就是温湿度的急剧变化,例如沿海地区突然到了高原地区,温湿度差异都是非常大的。这种剧烈的变化对雪茄造成的影响非常大,除了可能破环其醇养品质,造成风味变化外,还可能出现温湿度的快速变化导致的茄衣破裂问题。

图片

最后,动荡的保存环境。不管你如何细心,旅行中都很难避免雪茄受到碰撞,而这些碰撞是很容易造成雪茄破损的。

图片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到,携带雪茄最重要的就是给予雪茄一个稳定的环境。如果是短时间携带,建议你可以选择铝管、树脂管或木管来存放雪茄,一般情况下它们可以在72小时内保证雪茄不会出太大的问题。缺点是没办法携带太多雪茄,而且不能长时间保障雪茄状态。

图片

如果你需要存储时间长一点,可以选择雪茄保湿袋,这种保湿袋可以携带多支雪茄,且内部湿度稳定,可存放时间也相对较长。缺点是袋子比较软,不能给雪茄一个安全的存放环境。

图片

如果你经常旅游或出差,可以购买一些专业的旅行保湿盒或者皮革雪茄盒之类的来存放雪茄。它们不会显得太大,相对来说也能给予雪茄一个稳定的温湿环境,可以长时间的存放一些雪茄。而且一般这类产品都有一些雪茄保护措施,基本都能保证雪茄在旅行中不易滚动或弹跳,也避免了雪茄受到伤害。

图片

当然,如果你对雪茄品质要求不是过于严苛,且旅行时间较短,把雪茄放兜里也没什么问题,毕竟雪茄属于我们生活中的调剂品,不如随时随地来一支,放松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雪茄是一种生活之美,也是一种经典浪漫的慢享生活法则,旅行的途中,来上一支雪茄,不仅让这段旅途充满了仪式感,还可以让你在旅途中,借以雪茄展露闲适之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