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李宝印:雪茄我的爱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长城茄园
A+ A

岁月蹉跎间,我们用雪茄来弥补无法倾诉的感情,在最艰难的那段时间,一支雪茄也许就能让我们抛却烦恼,让人回忆起最美好的那段时光。对于茄友李宝印来说,雪茄除了消遣娱乐外,早已衍生出更多更重要的精神意义,而长城雪茄,正在用自身的力量,让每一个点燃它的人念念不忘,这就是长城雪茄那难以诉说的魅力所在。

曾经我困惑于为什么那么多成功人士喜欢手持一支雪茄,或坐着,或站着,享受着它带给他们的快乐,现在我懂了,他们是借着品吸它的空隙对大脑进行一次放空,让自己的思维更敏捷更灵动。

图片

你或许会质疑,但我却深信它确实有如此大的力量,记得自己因为项目焦头烂额时,它悄然点燃的时刻,记得自己因为家庭琐事无头绪时,它静默陪伴的时刻,更记得自己升职加薪时,它炽烈燃烧的时刻,它见证着我的每一个时刻,只因为我喜欢它。喜欢和它独处的感觉,喜欢和它分享成功的喜悦。我的朋友们经常开玩笑着说:你对待雪茄都比对待你爱人好,我只是羞涩的笑,坦诚地说:确实是那样,因为它见证着我更多的血与泪。

图片

记得那年我和我爱人还是处对象阶段,有一次她因为动了我一支特别珍爱的雪茄,我和她发了很大的脾气,在她说出,我还比不上一支雪茄时,我的内心很疼,因为她不理解雪茄对我的意义,那一次我们吵的很凶,差点走上分道扬镳的路,最后是我告诉她,是雪茄陪我走过了那段最晦暗的日子,它于我而言就是一位先哲,总在静静的燃烧间指引着我前行的路,她强忍着泪水,告诉我我不知道它对你的重要性,以后我珍惜它就如珍惜你一样,我将她拥入自己的怀中。因为我知道这一次她会视它为我,用自己的生命去呵护。现在,我们走近了婚姻的殿堂,她用心的管理着我每一支雪茄,甚至有时候在我心烦意乱时,会亲手为我点燃一支,她则静静的坐在我身边,看我和雪茄的独处时光。等一支雪茄结束后,我和她一起收拾残余相视一笑,仿佛一支雪茄将我和她的距离拉的更近。

图片

其实我明白是她借着替我点燃一支雪茄的空挡,让我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给自己的脑袋放个假,这些年来,我很感谢她的体贴,更感谢它始终如一的坚持。它就像那衷心爱主的狗狗,任凭你怎样对待它,始终都对你不离不弃。雪茄就是能带给你一种感觉,爱上便是一生。

我想成功人士不光是享受它带给他们心灵头脑的放空感,更享受它不会背叛自己的愉悦。雪茄我的爱。

小茄:

点燃一支雪茄,冲淡世间烦恼?有时候我们生活的琐碎之所以一团糟,只是少了一支雪茄的时间,在生活的时光中,点燃一支雪茄,放松心情拥抱它,感受这份最为珍贵的礼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