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袁骏豪:品吸长城GL·1号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长城茄园
A+ A

近日,我们收到了茄友袁骏豪的来稿,他关注长城茄园公众号有段时间了,同时也非常喜欢国产雪茄,之前有抽古巴非古,近两年疫情缘故,慢慢的去接触国产雪茄。他最喜欢的就是长城雪茄,基本上每个系列都有在购入,今天他就来分享长城GL·1号的品吸体验。

有幸获得老婆的恩宠,获得长城GL·1号一盒,奉上品吸一篇,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感受。

图片

在醒茄盒里放了一个礼拜,真的是迫不及待的开灰。整支茄3个标 ,长城茄标 ,副指环,还有金色角标“1号是属于人民的”。

图片

角标上有个二维码,扫一扫可以对雪茄进行溯源,我也尝试用手机扫了扫。

这款雪茄尺寸194MM,60MM,环径48,烟叶来自什邡,基本上就是产量不多,筛选出能制作雪茄的烟叶也不多,就是牛逼克拉斯。

图片

历时10年以上,口味醇度达到巅峰。而每一支雪茄则由 “浩月长春”四大国手亲力卷制,我这支是李秋月大师亲手卷制的,卷制功底一流。

今日佐饮 黑茶一杯

前段:烟气量较小,但是能够品出明显的香气,介绍上说的姜饼味,对我个人而言更像干姜水的那股味道,尤其是吃味比较明显。甘草味,我可以说有明显的回甘,真的甜,尤其是喝完黑茶之后品吸一口特别明显,让人心情愉悦。同时,也有花香以及果木香,但是今天真的是风吸一半我一半,比较可惜。

中段:基本上燃烧自我修复了,这是一支好茄的自我修养的表现。中段主要的味道还是表现在木香,浅浅的花香,吃味依旧是甜滋滋的。至于介绍上说的李子等水果味,我没品出来,直到我现在脑子里还是有点嗡嗡作响,味觉在脑海里翻滚,没法形容那个味道,就是一个字“香”。

图片

到了中后段木香依旧持续着,渐渐的开始有了烤面包的味道,但是甜味逐渐消散。

尾段,我感觉到了些胡椒味,吃味是开始逐渐逐渐的有些辣味,燃烧情况也算ok,灰依旧很白,但味道变成我不是特别喜欢的辛辣味,果断舍弃。

图片

这是款很不错的茄,Cigar Journal杂志打分95分,抽上味道好的茄真的可以使人心情愉悦。且抽且珍惜,瑞思拜。

小茄:

感谢茄友对长城雪茄的认同,正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与鼓励,相信国产雪茄会越来越好的,中式“醇甜香”也必将在世界雪茄中占有一席之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