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徐毅:抽雪茄的一些建议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对于一个茄客来说,最乐意的就是和志同道合的茄友一起分享抽茄的乐趣与经验。本期,我们收到了茄友“徐毅”的来信,作为一个老茄客,他也总结了一套关于抽雪茄的一些经验,在本期的长城见闻中,我们就来看看他的分享。

玩了几年的雪茄,稍微总结出一点自己的一些见解。比如:个人觉得雪茄根本不能抽不完,留起来下次再抽,事实上无论你怎么吹出烟气后再剪断你的雪茄,随着雪茄的熄灭,烟气都会附着在没点燃的叶子上,再次点燃后的感觉通常只有:苦、辣、涩,尤其是第一天没抽完第二天再点的雪茄,那就相当于隔夜茶的感觉,一切美好都已消失,只留下对美好的回忆。 如果趁刚刚熄灭不久就再次点燃,很可能还好些。

在抽吸的时候也不要猛嘬,通常这么猛嘬的,嘴里只有辣味,雪茄也会因为猛嘬加热过快而变得苦涩!如果真想抽吸着点燃,那么可以尝试对着火苗轻柔的小口嘬一嘬,而且雪茄的状态要稍微偏湿一点,不要过干,兴许还会有好的味道在。

图片

还有要有能够抽茄的时间,如果你每天晚上有一个小时左右的空闲时间,那么你抽的雪茄要保证能够在一个小时左右抽完,前后还要空出十几分钟的富余时间,也就是说一支能够供你品吸一个小时的雪茄,你要花费近一个半小时左右去抽它,这样你才不至于手忙脚乱,能够把心态平静下来,真正的去享受雪茄的味道以及去让自己放松。否则,像打仗一般匆匆抽完,,每一口都放佛像完成作业一般,那实在是浪费了这一支支雪茄!

雪茄是农副产品,也是手工制品,不会是千篇一律的样子,每一款有机会的都可以尝试,体验不同的烟叶、不同的发酵工艺,调烟师的钻研,卷烟师的手艺,乐在其中!

最后祝大家好好抽茄,好好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