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美国大兵抽了十年免费雪茄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美国有一个机构叫做勇士雪茄,在2012年的时候这个机构发起了一个项目,这个项目就叫做勇士雪茄,项目内容就是全球战斗区的美国士兵发送优质雪茄。这些雪茄一部分来自这家公司,不过更多的是来自项目参与方提供的雪茄。所有提供的雪茄都是各地免费捐赠的,现在勇士雪茄在美国是一项全国范围的志愿者活动,涉及了大约150家雪茄店。这些雪茄店不定期向项目捐赠雪茄,收到雪茄之后,这些雪茄会经过二次包装,然后发往美国在全世界的战斗区军营。在这个机构今年正好成立10年,一开始机构只有一个人是由陆军第一中士和伊拉克战争老兵博恩创立。退役后自己做了雪茄生意,然后他想起在战区服役的时候很想抽雪茄,却不容易得到的经历。在2012年的时候他发起了一个勇士雪茄项目,项目内容就是在美国各个地方募集雪茄,然后免费发给全球各地的美国士兵。

图片

这个项目做了十年,这些雪茄一部分来自这家公司,不过更多的是来自项目参与方提供的雪茄。所有提供的雪茄都是各地免费捐赠的,现在勇士雪茄在美国是一项全国范围的志愿者活动,涉及了大约150家雪茄店。这些雪茄店不定期向项目捐赠雪茄,主要捐赠都是零散的雪茄,有些雪茄店还会防止捐赠箱子,客人可以购买几支雪茄做捐赠,这些店收集捐赠的雪茄后,统一寄送到勇士雪茄总部。勇士雪茄收到雪茄之后,这些雪茄会经过二次包装,然后发往美国在全世界的军营。

图片

图片

这个项目过去十年差不多向美军士兵提供了超过两百万支雪茄,这些雪茄大多是多米尼加、尼加拉瓜、洪都拉斯雪茄,遍及各类品牌。美国驻扎在战区的士兵需要雪茄,需要在网上向勇士雪茄项目提交申请,之后勇士雪茄会通过美国邮政,直接把雪茄快递到各地的军营。这个项目也让很多美国大兵免费抽了十年的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