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2022长城雪茄(生肖版)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潮”你而来!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长城茄园
A+ A

图片图片

时代创造新国风

在时下各个大火的短视频中不难发现,许多高流量的大V们纷纷玩起了“换装”梗。而在其中,新国风的演绎点击率与曝光率当得上排名第一,以具有时代风貌的全新呈现方式,将国风元素融入其中,不仅颇受年轻人喜爱,也让中国传统文化在其中得以有了不同的样貌。

新国风,即国风精神在新时代的体现,经典品牌们当然也不会错过借此传递与时俱进的品牌精神。如今的新国风产品已经早已不能仅用“跨界国潮”来定义,不同的时代对产品提出了不同的要求,新国风代表着中国审美、文化元素与现代前端时尚的深度融合,是依托于中国文化元素的传承和再造,创造出的一种“风格化”的新生活方式和产品创新体系,也让中国品牌能够自信地向国际市场一展姿态。

消费市场审美与对精神需求的不断延展提高,使得他们喜爱的品牌与产品不止要有潮酷的外表,更重要的是无违和的底蕴内涵,予以达成传统文化与当下生活的共鸣。

新国风树立典范

作为中国雪茄领军品牌的长城雪茄,以百年传承技艺和创新技术为基石,创造出独有的品牌文化及深厚的历史底蕴,被誉为中国的“领袖雪茄” 。在世界雪茄舞台上,长城雪茄作为“中式雪茄” 的代表性产品,获得无数赞誉与殊荣,成为世界雪茄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片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长城雪茄以领军者之姿,一举成为雪茄界的国潮ICON。图片

长城国潮茄品

传承千年的生肖文化,融合当代审美和时代需求,与传承百年的长城雪茄完美融合,探索创新,创造出长城雪茄产品系列中具有独一无二的产品价值和文化属性的国潮茄品——长城(生肖版)。

长城(生肖版)以雪茄为载体,将中国传统的生肖文化,以诗意的、立体的表达方式,呈现在大众面前,彰显出浓厚的历史韵味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完成了传统文化符号现代化的演绎。

图片

图片

国潮设计正当红

自5月30日起,2022长城雪茄(生肖版)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在长城雪茄自媒体和众多设计网站,同步开启大赛征集通道!活动一开启,设计大赛信息就占据了各大设计网站首页,同时,众多网友及茄友也在长城雪茄公众号-长城茄园、微博号-雪茄长城及朋友圈陆续刷到了大赛信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大赛在设计网和长城雪茄自媒体宣传以来,让不少网友都了解到长城雪茄悠久的历史与文化,以及生肖文化在雪茄产品上的融和与表达。欢迎各位茄友积极参赛,创造出具有时代美学的长城雪茄(生肖版)创新国潮设计。

图片


识别二维码了解赛事详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