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关于雪茄的一些杂谈(一)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雪茄七天 作者:Scott77
A+ A

正确抽雪茄的方式只吸到口,不同于吸烟一吸烟就把烟吸到肺部。雪茄只能抽入口中,用舌头上的味蕾去品尝味道,不能吸进肺,一开始不习惯的话,可以尝试小口吸进去,含一会儿,体会一下味道的变化。然后慢慢吐出来。太大口了会吸进去。

抽雪茄是种享受,不能狂抽,避免雪茄烧的太快或太热。有规律的每次一口一口的抽,慢慢享受,不要将雪茄变成一团火球。保持雪茄稳定火候,才能尽情发挥其芳香。

温和型的雪茄,特别是采用浅色茄衣的,通常雪茄的味道也会相应偏向清淡,颜色比较深的对应的味道也会比较浓郁,虽然这并不是绝对标准,可是对于雪茄认识不深的人可以采用这个判断。所以要是有两支颜色不一的雪茄,一般先抽淡色的雪茄,再享受深色的雪茄。成熟良好的茄衣刚开始时显得油腻,成熟后会变得更加滑润,色泽也更深。 

刚品尝抽雪茄的人,建议还是抽口感温和、较粗大的雪茄,如乌普曼玛瑙之类的,抽雪茄的时间最好是午餐后的下午。雪茄末端的烟灰有助冷却雪茄,真正的雪茄客是不会频繁的将雪茄末端的烟灰弹掉的,因为一定长度的烟灰有助冷却雪茄。

此外,他们不会用力喷出烟雾,只是轻轻吐出,让烟雾将自己包围,可品闻那飘浮的香味。品尝雪茄的时候可以配一些酒。虽然这不是必须的,但是恰大的搭配可以加强吸烟的体验,带出雪茄的风味。适合配雪茄的饮品非常广泛,包括各种威士忌、朗姆酒、白兰地、茶等等都可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