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关于雪茄的一些杂谈(二)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雪茄七天 作者:Scott77
A+ A

雪茄的加工,雪茄烟叶在收割后,制造人工棚和仓库储蓄烟叶,期间,会经过阴干、烘干和冷却的过程去除糖份和水份,但同时要注意大块的烟叶不会腐烂。这个过程主要因应不同的气候需要25至45日不等,而过程的处理会因应烟草的种类和雪茄理想的颜色而有所不同。

雪茄的保存,现代的雪茄生产依然保持传统的手工制作。一名熟手雪茄师傅每天能生产上百支几乎一样的雪茄。雪茄师傅会保持茄衣的湿润,再以特制的新月型刀熟练地填充茄心。当卷好雪茄后,雪茄会储存在木格内等待干燥,而同时雪茄也会被切成相约的尺寸。之后,雪茄便完成,可以在特定环境永久保存。(苏富比拍卖行曾经拍卖储存在爱尔兰古堡地下室超过一个世纪的雪茄,据报,雪茄仍然能很好地点燃。)

图片

一般地说,雪茄在华氏70度、70%相对湿度的环境下,能保存上几十年。购买雪茄后,雪茄通常会长时间储存于特制的木盒或雪茄盒。就算雪茄干涸了,也可以再次湿润过来。

部分雪茄,尤其是比较好的品牌,会使用不同的烟叶作茄心和茄衣。长茄心雪茄"Long filler cigars",是一个好品牌好型号雪茄的标准,所有的好雪茄都是用长烟叶卷制。这类高级的雪茄多数混合多种烟叶,即使是古巴的长茄芯雪茄也会混合岛上不同的烟叶以达至更丰富的口味。稍低一档的雪茄会使用短碎烟叶作为茄心,长烟叶作为茄衣。有些好品牌的某些型号雪茄就是这么干的,雪茄里面的烟叶是短碎烟叶。

关于雪茄的一些杂谈(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