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费里奥·泰戈公司发布2022年“优雅”和“慷慨”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A+ A

今年是费里奥·泰戈( Ferio Tego)雪茄公司运营的第二年,去年10月份公司发布了第一批产品,奎萨达家族代工生产的“优雅”( Elegancia),以及普拉森西亚家族代工生产的“慷慨”( Generoso),如今,费里奥泰戈公司正在筹备发布2022年的版本。这两款雪茄都还将采用公牛型号,和去年发布的版本尺寸一致,50环径,6英寸,装在手工制作的旅行雪茄保湿盒里,每盒装有10支。

640.jpg

喜欢这两款雪茄的爱好者可以期待很多类似但是略有不同的抽茄体验,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迈克尔·赫克洛茨(Michael Herklots)说,每年这两款雪茄的烟叶混合的方法都和各自的品牌风格保持一致,也会做一些微调,每年都和上一年有所差异。

640 (1).jpg

和2021年一样,这两款雪茄分别由不同国家的不同家族代工生产,“优雅”还是奎达萨家族在多米尼加生产,使用了厄瓜多尔烟叶作为茄衣,茄套是多米尼加烟叶,茄芯是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的混合烟叶。

“慷慨”稍微浓郁一些,还是普拉森西亚家族在尼加拉瓜生产,茄衣是洪都拉斯烟叶,茄套和茄芯都是尼加拉瓜烟叶。

640 (2).jpg

这两款雪茄的定价都是每支22美元,预计6月底运抵美国,现在就可以下单订购了。费里奥·泰戈由日内瓦大卫杜夫美国公司经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