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根据地雪茄公司发布海克利尔城堡赛特尼尔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尼克·梅利洛(Nick Melillo)再次展现他对古代历史的热爱,他发布了海克利尔城堡产品线的新款赛特尼尔(Senetjer)。今年是埃及法老图坦卡蒙(Tutankhamun)陵墓发掘100周年,100年前,考古学家霍华德·卡特(Howard Carter)和第五代卡那封伯爵乔治·赫伯特(George Herbert)一起发掘了这座古墓。过去,梅利洛曾经和赫伯特家族合作生产过海克利尔城堡雪茄。如今,他们再次合作,用赛特尼尔来纪念这个100周年。盛放雪茄的外包装盒模仿了发掘古墓时的一个考古发现的盒子造型。

640 (2).jpg

卡那封第八代伯爵乔治·赫伯特(和五代一样的名字)说,为了庆祝这个惊人的考古发现100周年,我们推出了赛特尼尔雪茄,这是对我的家人在咆哮的20年代所抽的雪茄的一种致敬。

这款雪茄委托 A.J. 费尔南德斯在尼加拉瓜生产。只有一个尺寸,52环径,6.75英寸,完美造型。茄套是厄瓜多尔哈瓦那烟叶和巴西的马塔菲娜( Mata Fina)烟叶的混合。雪茄不便宜,在美国的零售价是每支33美元。

640 (3).jpg

海克利尔城堡雪茄联合创始人亚当·冯·古特金( Adam von Gootkin )聘请了考古学家科琳(Colleen)和约翰·达内尔(John Darnell)为这款雪茄的外包装设计提供指导。

亚当·冯·古特金说,我们已经把海克利尔城堡的名称翻译成包装盒正面的那种古代象形文字,用3000多年历史的埃及文字来表达海克利尔城堡的特征:伟大的领地,如此的高耸,如此的明亮,如此的清澈。

在古埃及语里,Senetjer是“神的”。包装盒顶部的圣甲虫是埃及神Khepri 的象征,代表着重生。

图坦卡蒙是新王国时期的第18代埃及法老,在八九岁的时候就即位,一直到公元前1323年去世,当时他只不过19岁。他的陵墓发现是一项重大的考古发现,重新点燃了公众对古巴历史的兴趣。

这款雪茄将在PCA贸易展上亮相,预计秋季向零售商发货。雪茄限量生产700盒,每盒12支包装,预计每季度生产一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