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茶与茄的邂逅

——记武汉市硚口烟草营销部“茄客行”山东中烟雪茄品鉴会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中企经济网 作者:黄涛
A+ A

“您先品品茶,这是云南生普”,“雪茄该怎么抽?”,”如何储存雪茄才不会发霉?”,”抽雪茄的时候品茶,感觉如何?“

9月21日,携手山东中烟,在武汉昌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恒隆广场店,举办了一场泰山雪茄、将军雪茄品鉴会,为到场嘉宾们展示了国产雪茄的文化,提供了更为专业、沉浸式的品牌体验。这也是武汉市硚口营销部组织开展的“茄客行”品鉴会系列活动的第三场。

武汉昌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恒隆广场店位于武广商圈中武汉恒隆广场,主营烟与茶,店内布置清新典雅,其客户主要是恒隆广场购物中心、办公写字楼楼及公寓酒店的顾客。本次品鉴会邀请的就是该店高端会员客户、资深雪茄客和雪茄爱好者参与。

当天下午,受邀的优质雪茄客户准时相聚在昌亚店,店里也早早就为前来的茄客们精心准备了好茶,共同期待着这场茶与雪茄的“邂逅”。品鉴会开始后,来自山东中烟的宣讲师从抽雪茄的名人典故开始讲起,介绍了雪茄的基础知识,亲身示范如何正确品鉴雪茄烟,并特别介绍了品鉴雪茄的同时品茶是一种更好的享受和体验。茄客们也一边细细地品着茗茶,一边认真聆听宣讲师讲解,一边剪雪茄、点雪茄、抽雪茄,分享着自己的感受,在这沉浸式的体验中,更深刻地领悟到了独特的雪茄文化。

此次”茶与茄“的结合,也是“茄客行”雪茄品鉴会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硚口区营销部也将以更多创新的形式扩展雪茄品鉴会的外延,以期更深的挖掘国产雪茄品牌文化传播的内涵,让国产雪茄品牌在辖区市场的消费影响力持续升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