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福建南平政和烟草提升零售客户雪茄品牌培育水平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近日,福建省政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细化措施,助力零售客户提升国产雪茄品牌培育能力。

宣传雪茄知识。为零售客户讲述雪茄发展历史、雪茄常识、雪茄科技知识、雪茄趣闻等,提高客户对雪茄知识、雪茄经营理念的认识,着力打造一批懂“茄”客户。

改善雪茄陈列。积极引导零售客户开展“多彩茄画”主题陈列活动,设立雪茄陈列展示专区,因店制宜指导客户做好雪茄陈列,促进终端形象提升,形成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雪茄品牌培育质效。

精准采集信息。引导零售客户紧跟趋势变化,围绕国产雪茄的目标人群、消费水平,设置雪茄体验区,开展雪茄品吸,增强雪茄消费体验,进行有效品牌推介。同时,依托新零售“E”福通系统进行信息采集和数据分析,为雪茄培育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

下一步,政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持续积极打造雪茄培育阵地,充分发挥零售终端的品牌培育作用,进一步提高雪茄品牌知名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