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武汉硚口烟草古田市场部“三强化”促进雪茄烟培育工作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陈旭
A+ A

近日,湖北武汉硚口烟草营销部古田市场部为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着力促进雪茄烟培育,结合辖区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推动雪茄烟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化产品布局。全面开展辖区市场摸底调研,重点了解辖区市场雪茄烟及中高端雪茄烟的消费潜力,着力挖掘各类消费群体的需求意向,进一步优化雪茄烟品牌布局。

二是强化终端引领。充分利用现代终端客户资源,发挥他们客户意见领袖的作用,着力构建雪茄烟文化传播、形象展示、消费体验等功能,积极寻找具备条件的零售客户,鼓励他们配备保湿柜,正向引导,提升产品认知度。

三是强化消费跟踪。进行雪茄烟市场销售跟踪工作,了解消费者情况及消费特征,通过入户拜访及线上宣传等形式传播雪茄烟文化,引导客户逐步尝试雪茄烟订购,以满足客户基本需求为前提,营造良好的雪茄烟成长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