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雷蒙阿隆推出英国地区限量版雪茄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这个月,雷蒙阿隆英国地区版正式上市,这款雪茄叫做雷蒙阿隆私人股票230,这是一款复古雪茄,盒子是向20世纪初存在的原始雷门阿隆私人股票致敬。雪茄的尺寸是长为170毫米、50环径。雪茄总共将发布 3,600 个编号盒,每盒 25 支雪茄。哈伯纳斯英国经销商猎人与弗兰克建议价格为每支雪茄 79.50 英镑(94.76 美元)或每盒 1,901 英镑(2,265 美元)。

image.png

雷蒙阿隆曾经有一段时间非常风光,上个世纪初期的雷蒙阿隆是一个巨头式的存在。1911年至1927年之间,雷蒙阿隆品牌由英国雪茄进口商猎人公司拥有,这家公司就是英国哈伯纳斯经销商猎人与弗兰克的一部分。

在猎人公司拥有雷蒙阿隆品牌的鼎盛时期,雷蒙阿隆是一个生产线非常丰富,销量巨大的品牌。看到雷蒙阿隆公司1924年目录,上面列出了总共62种不同的尺寸的雪茄可供选择。即便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雷蒙阿隆依旧保持了这样的规模。当时的雷蒙阿隆使用的是黑色的标签,这款雷蒙阿隆英国地区的包装比较复古,而且这款雪茄的标签使用了原始雷蒙阿隆的黑色标签。这款雷蒙阿隆英国地区限量版雪茄其实在几个月前就出现了,之前作为猎人与弗兰克陈年系列 1790 雪茄盒的一部分限量发行,在9月份的时候已经出现在市场上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