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名酒、名烟、免税精品……十年“茄”展·儋州国际雪茄精品消费展有档次有品位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南海网 作者:梁振文
A+ A

11月26日,以“十年茄约、燃梦儋洋”为主题,儋州雪茄十年庆典为主线2022第十届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在儋州海花岛旅游度假区燃情开幕,国内嘉宾、游客和市民等三百多人出席开幕式。

国内知名雪茄品牌展台

在此次十年庆典活动中,首届儋州国际雪茄精品消费展览会格外引人关注。大卫杜夫雪茄等中外知名品牌雪茄悉数亮相,还有各种烟叶辅料、茄标、烟具、烟斗,文旅产品及其它周边产品的展示,众多雪茄爱好者以及游客纷纷驻足了解并观赏把玩。

现场制作雪茄

在活动现场,国际知名三大威士忌品牌麦卡伦、格兰菲迪、百富,畅销品牌斯莫莉、汤马丁等均赫然在列。海南祥之兴贸易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林天武介绍,公司一直走高端精品时尚路线,多元化发展,提升品位,倡导健康养生新风尚。此次参展,不仅让众多雪茄爱好者了解威士忌,也将提升公司知名度,拓展销路。

进口洋酒

进口威士忌

在跨境电商产品展台,各种知名品牌包包吸引众多女性朋友驻足参观。“这次很高兴能在消费展上看到自己喜欢的产品。”游客李女士高兴地说。

据悉,首届儋州国际雪茄精品消费展览通过展示雪茄及其他周边产品的展示,配套海南西部名特优商品、免税精品及跨境电商产品现场展销,给市民游客带来一站式的消费体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