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各地爱好者参加雪茄文化节持灰比赛 对国产雪茄发展之路充满信心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南海网 作者:梁振文
A+ A

雪茄节研讨会现场

11月26日,雪茄行业研讨会在儋州海花岛旅游度假区9号馆举行,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雪茄爱好者齐聚一堂,品雪茄、聊雪茄,共同探讨儋州烟叶发展这十年,以及今后的国产雪茄发展之路。

茄友宋大宝(右二)获得雪茄持灰比赛冠军

“我们这十年”雪茄研讨会主题与此次雪茄节十年庆典遥相呼应。“儋州种植的雪茄烟叶这十年来进步很大,已经成为国产烟叶的名片。”海南丘吉尔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莫泽才非常看好国产雪茄及儋州烟叶的发展前景,他希望能继续见证儋州雪茄发展的新辉煌。

对于中国雪茄产业的发展,国内雪茄行业资深专家以及雪茄客都一致看好,对国产雪茄发展之路充满信心,希望各地烟草、旅游行业之间能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成就辉煌“茄”梦。

裁判在测量持灰高度

研讨会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地的雪茄爱好者共同参与雪茄持灰比赛,保留烟灰最长者获胜。本次比赛每位参赛者持一根雪茄,有两次测量机会,最终结果将取最优成绩。

据悉,本届雪茄文化旅游节将通过十周年庆典活动,打造差异化、高品质的文化旅游产品,为茄文化旅游注入更加丰富的内涵,充分展现儋州文化旅游新魅力,提升旅游人气,促进旅游消费升级,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和西部中心城市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