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参加古巴雪茄节需要花多少钱?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上周介绍过今年第23届古巴雪茄节开始启动报名,每个对雪茄感兴趣的人都可以通过官方网站https://registrations.habanos.com/ 报名,选择参加相应的活动。不少人咨询参加古巴雪茄节大概需要多少费用。参加古巴雪茄节有几个部分的基础费用,一个是雪茄节各个官方行程的门票,参加这些欢迎宴、展会、研讨会、参观种植园、工厂、晚宴、雪茄拍卖等行程的费用,注册的时候要参加哪个环节就支付哪个环节的费用。这部分的费用相对固定,今年欢迎晚宴500美元、参观种植园150美元、国际研讨会450美元、第二天晚宴700美元、参观雪茄工厂100美元、最后一天的拍卖晚会1250美。同时每届雪茄节还有一个可选的伴随服务,一般是2000美元左右,另外就是最后一天的拍卖晚宴,如果要参加拍卖的话需要再支付100美元领取一个号牌。

图片

到了古巴后需要住宿,古巴的酒店很多,大多集中在哈瓦那港口。哈瓦那的酒店都比较古老,很有殖民地时期的特色,不少酒店的建筑风格、装饰风格都有很强的殖民地色彩,有地域风格,设施比较老旧,不过价格都不贵。梅利亚·哈瓦那、梅利亚·高希霸、古巴国家酒店、哈瓦那自由酒店、美利亚等等都算是高档的酒店,价格也就两百美元左右。在哈瓦那滨海大道那边也有不少一百美元左右的酒店,要是公寓、民宿之类的就更便宜了。有一点可以考虑,今年古巴雪茄节的主要活动都放在了帕尔科酒店(Palco Hotel),这个酒店不在哈瓦那传统的涉外酒店聚居区,酒店位置在哈瓦那城外,不过这个酒店离高希霸的拉吉托工厂比较近,拉吉托工厂就在这个酒店南边,距离不到3公里。另外一块费用就是机票,北京、上海没有直飞哈瓦那何塞马蒂的航班,都需要中转,不同航司的价格差别比较大,正常情况单程经济舱一万多人民币的居多,公务舱的话五六万比较多。今年比较特别的是古巴要求入境的游客线填写电子海关申报表,https://www.dviajeros.mitrans.gob.cu/ 填写完生成二维码然后可以直接向航司和古巴海关出示。

图片

之后一块费用是购买雪茄的费用,这块就每个人差异极大了,古巴哈瓦那雪茄的销售价格确实会比英国、香港等地要便宜,哪怕经过去年年中的统一调价后也是如此。同时古巴购买雪茄在出境的时候一般都是不管的,只要是国营店购买的有完整的发票基本都能带出境,一个人拖几个行李箱的雪茄都没问题,就是回国的时候未必就那么顺利了。另外还有一点一定要注意,如果在古巴购买了比较多的雪茄,那么最好是把古巴当作最后一站,别再去南美,特别是墨西哥之类的,否则雪茄很容易被扣押或则领到数倍罚款。其他的包括景点、餐饮、哈瓦那当地交通等等费用相对就比较少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