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富恩特联盟”推出三款新品,颜值超美丽!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分享茄 作者:CigarSpecialist
A+ A

在介绍这三款美丽的新品之前,让我们先科普一下这个“既年轻又经典”的雪茄配件品牌,它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名字:“富恩特联盟”。这是曼尼·伊里亚特公司(Manny Iriarte Enterprises)与大名鼎鼎的富恩特(Arturo Fuente)雪茄合作推出的高端配件品牌。主图案源自于富恩特最高端雪茄产品线OpusX的标志,在此基础上做无限延展,因此“富恩特联盟”的英文名字是The OpusX Society,中文简称是“富联”。

2022年9月,在德国多特蒙德国际烟草展会上,“富恩特联盟”在中茄国际(这也是茄君所在的集团公司中的海外公司之一哈~)的展位上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富联”正式全球上线!到目前上市半年,凭借富恩特的品牌效应、新颖美观的设计以及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产品已经畅销欧美和亚太。虽然说这是高端雪茄配件品牌,但其实在产品线上也有区分,部分产品的价格也非常友好亲民。

这次推出的三款新品包括:一款名为“洛萨克罗” (Losas colonial Humidor)的雪茄保湿盒,一款封闭式雪茄托盘以及两款陶瓷烟灰缸,烟灰缸与保湿盒都属于“洛萨克罗”系列。

“洛萨克罗”是今年“富联”主打的新系列,灵感源自于古巴那些西班牙殖民时期的古典建筑,保湿盒的图案的绘制灵感就源自于古典西班牙建筑中的地砖。保湿盒选用了上等桃花芯木,保湿盒的尺寸为:19.6 x 11.2 x 6.2英寸,该尺寸比“富联”推出的其他保湿盒都要大。每个保湿盒底部都设有存放加湿袋的专属位置,还配有一个可移动的托盘,上面有548个小孔,可以让湿气在保湿盒内形成均匀稳定的循环。

同系列还有两款烟灰缸,尺寸都是10.3x 10.5 x 2英寸,配有四个雪茄托槽,一个为亮眼的黄色,另一个是洁净的白色,配上富恩特联盟的LOGO,显得更加精致漂亮。

第三款新品很特别,是一个带盖子的封闭式雪茄托盘,这是“富联”专门打造的一个创新型雪茄托盘,同时也是一个雪茄醇化盒,它使用了优质西班牙雪松木,盒盖上有金属环,便于开启盖子。整体设计别致,盒盖和盒底都布满了各种形状的透气孔,令雪茄享受均衡的湿度循环。这个精致的托盘与雪茄保湿盒配套,在欧美地区的建议零售价为1800美元,属实是雪茄配件中的奢侈品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