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湖北郧西深入开展雪茄消费市场调查工作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庞明
A+ A

为准确把握国产雪茄消费市场情况,有效促进雪茄市场健康发展,近日,湖北省郧西县烟草专卖营销部深入开展雪茄消费市场调查工作。

制定调查内容。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面向零售客户和消费者的调查,充分了解当前雪茄销售动态、零售客户雪茄经营意愿、消费者雪茄消费习惯等信息,切实掌握雪茄市场真实情况。

分析采集信息。依据调查采集信息,综合雪茄市场走势情况,认真分析雪茄市场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把握雪茄消费需求。

建立基础档案。以本次调查采集信息为依据,结合市场区域、经营场所、终端类型、规范程度等多种因素,建立雪茄客户基础档案。同时,加强雪茄品牌文化宣传,逐步深化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对雪茄的认知,持续提升雪茄品牌培育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