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蒙特1935周年系列钻石版五月上市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在蒙特1935周年尼加拉瓜系列的烟叶混合的研发过程中,有一种实验性的烟叶混合,如今将单独成为一个品牌。这个系列将命名为蒙特1935周年钻石版,你可以认为是对尼加拉瓜系列的一种改良,这款定义为中等强度口味的新系列计划在五月份上市。

和尼加拉瓜系列一样,这款钻石版是由阿塔迪斯烟草公司的产品能力负责人拉斐尔·诺达尔和尼加拉瓜的雪茄制造商r A.J. 费尔南德斯合作完成的。

诺达尔回忆说,我和费尔南德斯在2020年完成了蒙特1935周年的烟叶混合后,我们知道在研发的过程中,我们创造了一些值得继续生产的烟叶混合。我们秉承着对蒙特这个标志性品牌的钦佩,基于自身热情的创造力,开发出这款蒙特1935周年钻石版。

诺达尔补充说,他和费尔南德斯当时都认为,这款钻石版的烟叶混合十分棒,但是还需要更长一些发酵时间,所以这个系列过了很久现在才推出来。

这款雪茄在尼加拉瓜卷制,全部采用尼加拉瓜烟叶制成。茄衣是费尔南德斯在尼加拉瓜的贾拉帕地区种植的古巴杂交种子烟草的底层烟叶,茄套是尼加拉瓜奥梅特佩火山岛土壤培育出来的古巴克里奥罗种子烟叶,茄芯是产自埃斯特利地区的三种不同品种的烟叶混合。

钻石版有六个尺寸:圣像(Icon),48环径,4.75英寸。罗布图,54环径,5英寸。公牛,55环径,6英寸。2号,56环径,6.5英寸。格兰德,60环径,6英寸。丘吉尔,54环径,7英寸。在美国的零售价从每支16.42美元到26.08美元不同。

所有尺寸都是每盒10支装,茄身略微盒压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