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奥利瓦雪茄公司在埃斯特利附近开设新的烟草加工中心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奥利瓦雪茄公司的一个新的烟草加工中心近日启用,这家名为 Las Mesitas(桌子)的新设施位于尼加拉瓜的雪茄制造业中心埃斯特利地区的附近。奥利瓦雪茄公司的母公司的老板弗雷德·范德玛尔利埃(Fred Vandermarliere)表示,这个新设施将用于奥利瓦公司的烟草储存、加工和发酵环节。奥利瓦雪茄的生产厂还是塔博利萨(Tabolisa)。

新的烟草加工中心是1月份开业的,这是奥利瓦公司产能扩张的关键。该公司目前每年生产手工雪茄4000万支,是尼加拉瓜最大的雪茄制造商之一。美国目前进口的最多的雪茄就是尼加拉瓜雪茄。

弗雷德·范德玛尔利埃说,作为世界上最好的雪茄制造商之一,我们是质量的守护者,永远追求完美,我们为这一使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奥利瓦公司在孔德加地区还有一处烟草加工中心,名为 Las Llantas(轮胎),这个中心是2021年底建成的。公司表示,这两个机构的运营宗旨是始终不懈的追求生产质量,以及赋权当地社区。

Las Mesitas是2020年秋季开始施工的,大概历时两年半才完工。面积很大,包括附属建筑和办公室在内的建筑面积是17000平方米,大概折合18.2万平方英尺。它可以同时发酵240堆烟草。工厂的320名工人可以全天候的监控室内的烟草状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