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爱就在一瞬间萌生——长城雪茄经典Ⅱ号品吸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闫涛
A+ A

经典之所以被称为经典,就是因为它不但历久弥新,而且常品常新。经典Ⅱ号正是这么一款经典之作,罗布图与鱼雷型融于一体,结合了两种规格的优点,更重要的是,风味稳定,但不失新味。哪怕规格与盒型的双重焕新,也不失其老到的本味,且味道更为丰富、有层次感,让味蕾感受层出不穷的惊喜。茄友闫涛作为一个老茄客,十分喜爱经典Ⅱ号,今天就来看看他对这款雪茄的看法。

总以为世间的美好只局限在那些所谓的外来货之中,蓦然回首的一刹那,方才发现,原来最美的雪茄就在身边。只是我们总是希望仰望天空,却忘记了脚踏实地。当我们厌倦了那些大尺寸的雪茄之后,未尝不可以接触一下国产的长城·经典Ⅱ号,它绝对是一款信得过的产品,它会用独特的魅力牵系你的味蕾,进而与你共舞缠绵。

我喜欢它醇香的烟草气息,放在鼻孔前轻轻地一闻,便有万种风情涤荡在心。醉依纱窗,一季繁华,似乎都与我污染。我只愿独守寒舍,手握一支长城雪茄经典Ⅱ号,便拥有了整个世界,再无他求。当雪茄醒过之后,我就被它精致的工艺所折服,不得不说这款雪茄的做工极其精良,一点一点都浓缩着工匠精神。

抽上一口,就被它的醇香征服得不想说话。因为此刻的任何一句话都是多余的,都是苍白的。我只需静下心来与之对视,任凭时间分分秒秒地流淌。感慨最深的是,这款雪茄的味道并不夸张,十分低调,低调中却流淌着厚重与绵长。抽到中段的时候,尽管烟道的长度与宽度发生变化,可是那种厚重的感觉却从未改变。末段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明显的,同时也让我品出了人生的哲理,成长的路上,每一步成长都应该有一个总结与盘点,这才是完美的人生。

从外到内,从形到魂,长城雪茄经典二号让我萌生了希望与激情。其实,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与狼狈,还有无穷的诗意和灿烂的远方,重要的是看我们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当我们选择积极面对的时候,那些所谓的困难与坎坷也就变得微不足道。可谓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爱上这款雪茄,只是一瞬间的事儿,可是这种留存却需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却珍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