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Charlie公司的Pachamama一次性电子烟仅用21天售罄!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A+ A

查理控股(Charlie 's Holdings)是Charlie 's Chalk Dust和Pachamama电子烟和CBD产品品牌的母公司,今天宣布其Pachamama一次性电子烟是该公司历史上销售最快的新产品。据一份新闻稿称,上个月刚进入美国市场的该公司表示,它在不到21天的时间里就售罄了全部初始库存。

“据估计,世界上超过20%的人口以某种形式消费尼古丁。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相信我们的新技术和产品可以为成年消费者提供更好、更负责任、也因此更愉快的体验尼古丁的方式,”查理控股的首席执行官Brandon Stump说。“现在我们已经在美国推出了Pachamama一次性电子烟,今年晚些时候,我们的分销范围将扩展到超过75个国际市场,我们希望向数百万成年人消费者介绍非凡的Pachamama感官体验。我们非常兴奋,这将为我们的客户和公司带来6亿美元的新市场机会。”

市场份额数据显示,一次性电子烟在美国70亿美元的电子烟市场中已经占据了6亿美元的市场份额,而且还在不断增长。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该公司推出了这款一次性产品,提供了一种“仅供成人使用、娱乐使用、使用简单、谨慎、令人非常满意的消费产品”。

据新闻稿称,本月早些时候,查理控股公司(Charlie 's Holdings)宣布,已通过向公司创始人Brandon Stump和Ryan Stump出售351,669,883股普通股,完成了300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打算将此次发行所得用于推动未来的大幅增长、推动新产品发布、增加营运资本、偿还未偿债务以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首席财务官David Allen表示,此次私募的收益将增强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加速欧洲的增长,允许公司向中东扩张,并促进公司达到几个重要的近期里程碑,包括FDA预期的Charlie成功的PMTA。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