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一项调查使电子烟成为真正的公共卫生问题!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作者:盈润国际
A+ A

电子烟正在越来越多地获得卫生部门的认可

不出所料,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成为美国总统将不会带来vape的生意。最近一项对35,000名美国青少年的调查显示,高中学生的19.6%和中学生的4.7%会定期吸烟。今天的结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使vaping成为真正的公共卫生问题。

电子烟正在越来越多地获得卫生部门的认可

这一点在新的全国青年烟草调查(NYTS)中得到了证明。它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强调了电子烟对公共卫生的影响。

QQ截图20210428172936.jpg

NYTS是一项横断面电子调查,在县,学校和教室级别的学校环境中进行,以产生美国代表的初中(6至8年级)和高中(9至12年级)的全国代表性样本。数据收集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2019年2月至2019年5月之间的19,018位受访者,然后是2020年1月至2020年3月之间的14,531位受访者。

数据显示,2020年,19.6%的中学生(302万)和4.7%的中学生(55万)在过去30天内使用过电子烟,比2019年减少了180万。

尽管与2019年相比,年轻人的烟瘾有所减少,但调查显示,使用尼古丁含量高的预填充烟弹的新设备正在蓬勃发展,例如,到2019年,3%的大学生对这些电子烟进行了剂量测试,到2020年,这一比例为15.2%。

这一数字在高中生中也在上升:2019年,2.4%的人说他们可以扔掉电子烟,而2020年这一比例为26.4%,相当于79万名学生。此外,预装的烟弹仍然是2020年最常用的设备:对22万名高中生和145万名中学生进行了测试。

研究人员认为,美国年轻人使用一次性设备的大幅增加,应该成为针对电子烟的新公共卫生运动的核心。他们特别提到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例子,该机构在2020年1月优先实施了针对某些未经授权的加香盒式电子烟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