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美烟草将在克罗地亚生产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英美烟草(BAT)将在其位于克罗地亚坎法纳尔的工厂投资2亿挪威克朗(合3207万美元)生产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HnB)。

QQ截图20210514093816.jpg

该跨国公司总理安德烈·普伦科维奇(Andrej Plenkovic)在5月12日对其设施的访问中透露了其计划。

BAT Adria董事Zvonko Kolobara表示,通过扩大坎法纳尔的生产并在力耶卡(Rijeka)建立枢纽,我们将继续在克罗地亚的大量投资。通过引入新产品类别的生产线,克罗地亚进一步加强了其在烟草业全球生产基地中的地位。我们将继续为克罗地亚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坎凡纳尔容量的增加将帮助英美烟草满足欧洲和北非对HnB不断增长的需求。

普伦科维奇对英美烟草在肯法纳尔的持续投资表示满意。

他说,对新产品进行的2亿雷亚尔新投资意味着新的动力,热情和新的业务产生者,并因此对克罗地亚的经济做出了贡献。

该公司拥有1600名员工,另外800名员工与BAT紧密合作,投资计划已与其伦敦总部进行了协调,工厂的所有员工将感到满意,而伊斯特拉县的整个经济将从BAT的运营中受益。

2020年6月,英美烟草建议,由于不利的商业条件,可能会将其坎凡纳尔工厂搬迁到另一个国家。然后政府开始了一项运动,以将这家跨国公司保留在克罗地亚。  

普伦科维奇强调说,新投资反映了克罗地亚良好的商业环境,而不是政府的压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