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名人网站新增悦刻创始人汪莹资料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Celebrity Net Worth网站最近发布了RLX Technology创始人Kate Wang(汪莹)的个人资料,该出版物称其为世界上最富有的白手起家的女性之一。

汪莹于2005年毕业于交通大学金融专业,并在广州宝洁公司担任管理培训生。2011年,她移居纽约,在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毕业后,汪女士在贝恩公司(Bain&Co.)北京办公室工作了一年。随后,她加盟了优步中国,其次加盟中国的乘车共享服务公司滴滴出行(Didi Chuxing),该公司于2016年与优步中国合并。

2017年,汪女士尝试使用电子烟帮助她戒烟,但她发现当时可使用的产品非常糟糕。她看到了一个机会,并决定将重点放在试图戒烟的老年吸烟者(如她的父亲)上,因为他每天要喝两包烟,这对健康造成了不利影响。

汪莹在2018年6月筹集了6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将RLX Technology定位为科技初创公司。

在运作了一年多之后,悦刻占领了中国几乎不受监管的国内电子烟市场的近一半。

今年1月,悦刻母公司雾芯科技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募集资金14亿美元。

当中国监管机构于2019年10月禁止电子烟的互联网销售以阻止未成年人使用时,该公司20%的业务在一夜之间蒸发。

悦刻并没有气馁,开始建立实体店。2020年1月,悦刻在上海开设了一家旗舰店。如今,悦刻在中国250个城市拥有5,000多家商店。该公司要求提供ID,并设置面部识别功能,以防止未成年人在悦刻商店中购买电子烟。在中国不断增长的电子烟市场中,悦刻仍然拥有60%以上的份额。

尽管面临挑战,但悦刻的销售额从2018年的1900万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5.85亿美元,增长147%。

今年3月,中国监管机构公布了一项规则草案,该草案拟将电子烟重新归类为烟草产品,并将其置于国家烟草专卖局的控制之下。此举将大大减少电子烟公司的潜在收益。中国所有烟草制品都是通过政府拥有的商店出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