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法院:雷诺旗下Vuse电子烟侵犯Fuma专利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联邦法院认为,RJ Reynolds Vapor Co. (雷诺烟草公司)的 Vuse Solo 和 Ciro 电子烟侵犯了Fuma International 拥有的专利。

Fuma 在 2019 年起诉 RJR 侵犯其两项专利,这些专利概述了由烟弹和电源制成的电子烟类型。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凯瑟琳·伊格尔斯(Catherine Eagles)发现,这些产品包含两个有争议的要素,并侵犯了这两项专利,但是否包含第三个要素的问题应该继续审理。

Eagles 说,Vuse Solo 拥有一项专利的“导电部分”,可将烟弹连接到电源,而 Vuse Ciro 具有两种专利中都有的一种气流通道。

然而,第三个有争议的元素——Solo 是否具有来自 Fuma 专利的“导电螺纹部分”——将在审判中决定。据 Eagles 称,RJR 提供了足够的证据来表明其设备的相关部分可能不是根据专利定义的“螺纹”。

RJR 发言人 Kaelan Hollon 告诉路透社,该公司期待在审判中证明 Fuma 专利无效,并且 Solo 没有侵犯仍有争议的专利部分。

Vuse 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电子烟品牌之一。

本月早些时候,一名法官裁定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 IQOS 烟草加热装置侵犯了 Vuse Vibe 和 Vuse Solo 的两项专利。该案件可能会由整个国际贸易委员会进行审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