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帝国烟草将重点投资新型烟草业务,FDA更新PMTA申请审查进度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新经济牛股挖掘机公众号
A+ A

核心观点本周关注:帝国烟草公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半年度业绩报告;FDA公布已提交PMTA申请的新型烟草产品名单。

1. 帝国烟草:2021年5月18日,公司公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净收入35.7亿英镑,同比增长3.5%,主要由传统烟草板块增长3.2%以及新型烟草板块增长16%所贡献;实现营业利润15.9亿英镑,同比增长8.1%。其中新型烟草板块实现净收入0.95亿英镑,同比增长16%,主要由于公司不断优化在该领域的投资以及去年去库存战略较为成功。分地区来看,

欧洲:报告期内新型烟草业务实现净收入0.55亿英镑,同比增长83.3%,公司的雾化电子烟品牌blu在英国、法国和意大利等几个市场的市场份额保持相对稳定,在加热烟草方面,公司将继续为今年下半年推出两个试点市场做准备;

美国:报告期内新型烟草业务实现净收入0.33亿英镑,同比增长10%,公司于今年修订了blu的上市战略并计划于下半年开始初步试点,PMTA方面,公司于去年四月提交了申请继续销售一系列含有不同尼古丁浓度和口味的雾化电子烟产品,仍在等待结果;

非洲、亚洲和大洋洲:报告期内新型烟草业务实现净收入0.07亿英镑,同比降低69.6%,主要由于公司决定退出俄罗斯和日本的雾化电子烟市场以及日本的加热不燃烧产品市场,反映了公司对新型烟草业务更有针对性的态度。

加强在新型烟草领域投资,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和减害做出贡献

帝国烟草首席执行官Stefan Bomhard表示,公司在实施战略转型方面实现了良好的开端,并将继续努力实现全年目标。在烟草领域,公司制定了明确的市场优先秩序,聚焦最可实现稳定盈利的市场,五大重点市场的总体市场份额表现稳定;新型烟草领域,公司的业绩表现有所改善,未来将重点投资新型烟草市场,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启动蒸汽产品和加热不燃烧产品的市场测试。公司目标是创建一个成功的新型烟草业务,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且为减害做出贡献。

2.PMTA:2021年5月20日,FDA公布了在2020年9月9日前通过售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途径向FDA提交售前烟草产品申请的新型烟草产品名单,收到超过600万份的产品申请。

2020年10月至2021年3月期间,FDA共接受雾化电子烟产品申请约32万个,其中进入备案审查环节的约4.1万个,未通过备案审查的有3488个,取消申请的有84个。

FDA表示将继续通过SE、EX REQ和PMTA途径审查2020年9月9日截止日期前收到的烟草产品申请,并通过“烟草产品申请:指标和报告”网页提供最新进展。我们认为,随着PMTA审查逐步推进,雾化电子烟行业集中度将持续提升,并且影响全球其他市场,利好行业龙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