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对Puff Bar电子烟在年轻人中流行感到担忧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在澳大利亚,Puff Bar 在线销售各种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包括粉红色柠檬水、烟草和草莓,以及颜色(其中一些在使用时会亮起)。这些设备含有 5% 或 50 毫克的尼古丁盐。

在美国,由于人们越来越担心 Juul 设备的普及,该设备也通过盐类输送尼古丁,疾病控制中心 (CDC) 此前曾表示,尼古丁盐类会导致尼古丁消耗量增加,这使得该设备特别危险青少年。

CDC 首席副主任 Anne Schuchat 博士对众议院监督和改革委员会的消费品小组说,Juul 产品使用尼古丁盐,这可以产生更多可用的尼古丁,这些盐类可以让尼古丁穿过血脑屏障,对青少年发育中的大脑产生潜在的更大影响。

针对此类说法,Juul 高管曾指出,事实上盐类给用户带来了类似于传统卷烟的体验,因此使吸烟者更容易改用。

与此同时,根据公共卫生专家先前的研究和论点,最近发表在《尼古丁与烟草研究》上的一篇文章发现,如果电子烟产品从未出现过,那些目前使用这些产品的青少年将转而吸烟。 

这项题为「使用电子烟的高中生可能是吸烟者:来自监测未来的证据(美国,2009-2018) 」的研究旨在确定在 2014 年至 2018 年间吸电子烟的年轻人是否会在没有电子烟的情况下已经成为吸烟者。

研究人员使用从监测报告中检索到的数据对 12 年级学生进行了回归分析,这是一项由联邦政府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 (NIDA) 进行的调查,该调查衡量全国青少年不同形式的药物使用情况。与门户效应相反,研究作者发现,实际上,如果电子烟从未出现,那些吸电子烟的年轻人往往会成为吸烟者。

「我们的模型在电子烟出现之前就非常准确地预测了吸烟率,」Sokol 告诉媒体。「但是,一旦电子烟以一种广泛的方式普及,吸烟流行率正在下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