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波士顿禁止向2000年1月1日后出生的人销售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A+ A

据Filter报道,马萨诸塞州布鲁克兰镇将禁止向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出售所有与烟草相关的产品。这是美国首个此类限制,旨在防止后代不仅使用烟草,还使用尼古丁。

该法律还禁止个人和公司向这个年龄段的人出售电子烟产品。

2020年11月,布鲁克林的官员以压倒性的票数支持“全国第一代无烟一代”,为当前的禁令铺平了道路。7月19日,麻萨诸塞州总检察长Maura Healey证实,这项措施不违反任何州法律或麻萨诸塞州宪法,确保了其合法性。

公共卫生组织对布鲁克莱恩的决定表示赞赏,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可供他人效仿的潜在模式。

“除了防止新一代对尼古丁上瘾——并面临随之而来的长期健康问题——随着周围吸烟变得越来越少,吸烟的布鲁克林市民将更有动力戒烟,” Lauren Huber 说,吸烟与健康行动执行董事在一份声明中。

相比之下,减少危害的支持者抨击了这个想法。毒品政策联盟媒体关系主管马特·萨顿 (Matt Sutton) 表示:“执法不仅会成为一场噩梦,而且还会继续推行禁酒政策,不可避免地将人们送入地下、不受监管的市场。”

“整个措施都是荒谬的,尤其是如果你想象它在 2030 年或 2040 年将如何运作,”烟草控制专家、ASH(英国)前任主任克莱夫·贝茨(Clive Bates)回应道。“它使成年人幼稚,在老年人和年轻人之间建立非法贸易,最终旨在逐步禁止,并带来所有犯罪和虐待。”

Brookline 有积极控制烟草的历史。该郊区是室内禁烟令的早期采用者,2014 年将购买烟草的法定年龄提高到 21 岁,并限制了市场上零售商的烟草许可证数量。2019 年春季,Brookline 禁止销售调味烟草和电子烟产品,包括薄荷醇。六个月后,马萨诸塞州在全州范围内通过了同样的风味禁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