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乌克兰使用世卫组织的报告来证明调味禁令和电子烟规则的合理性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作者:盈润国际
A+ A

乌克兰立法者于7月31日通过了一项新法律,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以及电子烟的广告、赞助和促销。该法律还禁止销售烟草味以外的调味电子烟油。

议员们表示,这些法规的依据是基于世界卫生组织的新报告,该报告表明电子烟是吸烟的门户,据独立妇女论坛称,它们与传统香烟一样有害。立法者还声称,香料禁令将减少乌克兰的未成年人吸食电子烟,而美国有关香料禁令的数据显示,禁止香料实际上会增加青少年对可燃产品的使用。

在上周二发布的关于电子烟的报告中,世界卫生组织对 32 个禁止销售和使用电子烟设备的国家表示赞同。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的数据,在这 32 个国家/地区,人们仍然可以自由使用可燃烟草产品,数据显示,全球每年有超过 700 万人死于可燃烟草产品。

这份报告由彭博慈善基金会资助,该基金会由美国亿万富翁和前 New约克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

并非巧合的是,布隆伯格被任命为“世卫组织非传染性疾病和伤害全球大使”——根据世卫组织的说法,这是一个主要荣誉称号,以表彰他在烟草控制和其他卫生政策努力上的花费。

烟草减害倡导者和电子烟行业代表谴责世卫组织的报告“荒谬且危险”。

世卫组织总干事约翰·邓恩 (John Dunne) 表示:“世卫组织长期以来一直采取反电子烟的立场,而这次对这个实际上正在拯救全世界数百万人生命的行业的最新攻击,在科学证据、常识和减少危害的情况下显得苍白无力。”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在一份声明中说。

诺丁汉大学流行病学教授约翰·布里顿说:“这份报告表明,令人遗憾的是,世界卫生组织仍然不明白每年导致数百万人死亡的吸烟成瘾和不会导致死亡的尼古丁成瘾之间的根本区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