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四川中烟KUNGFU上线英语、西班牙语品牌网站,正式进军欧洲市场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宽窄造物公众号
A+ A

2021年7月28日,四川中烟“功夫”品牌海外双网站同步上线,正式开启品牌KUNGFU和KUANZHAI全新对外宣传展示平台。

英语网站:kuanzhai.tech

西班牙语网站:kuanzhai.es

图片

图片

网站三大亮点:

 1. 功夫青和烟墨灰高级基调

只为彰显“国际、朗俊、轻奢”的品牌格调,传递“科技创享未来”的品牌价值!

2. 版式设计丰富全面

涵盖:产品信息、品牌介绍、用户反馈、企业使命、品牌资讯、快速链接和用户条款7大版块。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品质卓嘉,科技引领”的产品特点,只为更好诠释“KUNGFU,致未来”的品牌口号!

图片

3. 技术路线立足客户  

网站首页实现视频自动播放,并提供全网站关键字搜索功能,实现两种语言版本自由切换,可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网站首页宣传视频

此外,当地时间8月1日,四川中烟“KUANZHAI”烟弹在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伦西亚上市,标志着四川中烟正式吹响挺进欧洲市场的号角。

图片

目前,西班牙上市的宽窄烟弹有:原味、原味浓、薄荷、蓝莓、陈皮薄荷5种口味。这些产品先期将在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伦西亚烟草零售店销售,后续逐步进入马德里、巴塞罗那等多个城市。

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功夫向外探索从未止步。自去年底产品出口西班牙以来,按照欧盟TPD备案及西班牙卫生署审批要求,并进行为期6个月的法定公示后,才得以正式在西班牙国内市场上市。

在中烟国际和中烟香港的引领下,功夫以数字化赋能国际化运营,以网络化提升融入新格局能力!实打实彰显四川中烟打造国际一流品牌的坚定信心,和助力中国烟草加热卷烟品牌的不倒恒心。

图片

未来,四川中烟将持续努力打造西班牙加热卷烟重点市场,进一步提升“KUANZHAI”加热卷烟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市场销量,努力成为国货之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