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爱尔兰:朝着无烟目标迈进,完成对电子烟综合证据审查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爱尔兰卫生部称,爱尔兰在 2025 年实现无烟目标方面取得了进展。

截图20210914140220.png

该公告是在《爱尔兰无烟 2020 年年度报告》发布之后发布的,该报告概述了 2020 年的几项关键成就,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干扰。这些成就包括在健康选择中纳入了有关烟草使用危害的信息,这是初级社会、个人和健康教育的第一个物质滥用模块;推出名为 The Last Stop 的新戒烟营销活动;健康研究委员会完成了对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的三项综合证据审查;每包香烟增加 0.50 美元,并按比例增加 2021 年预算中包含的其他烟草产品。

 卫生部长说:通过努力在爱尔兰的日常生活中消除吸烟并教育年轻人了解烟草的危害,同时尽可能广泛地提供戒烟援助,我们可以继续在我们近年来看到的有希望的结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我敦促任何想戒烟的人现在就采取行动。戒烟仍然是一个人可以为自己的健康做出的最佳决定之一。过去 18 个月进一步强调了积极关注我们自己和我们周围人的健康的重要性。HSE 戒烟服务仍然可供任何需要的人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