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美烟草宣布旗下Vuse已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子烟品牌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新势力 作者:新势力
A+ A

据外媒报道,英美烟草BAT宣布旗下电子烟品牌Vuse,已经成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电子烟品牌。

在电子烟领域取得全球领先地位标志着BAT转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在其全球新品类业务中显示出持续强劲的势头。按收入和消费者数量计算,雾化电子烟是尼古丁行业中最大的新类别。

图片

Vuse在五大电子烟市场中的四个(加拿大、法国、德国和英国)占据领先的市场份额,并且在美国22个州的市场份额也开始持续领先,数据高于7月份。

今年5月,英美烟草还宣布Vuse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全球碳中性电子烟品牌,这表明了英美烟草长期以来致力于成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

英美烟草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克·鲍尔斯表示:“我们很高兴Vuse成为全球头号电子烟品牌。这证明了我们正在打造未来的品牌,以强大的创新为基础,作为我们对美好明天愿景的一部分。”

在上半年业绩报告中,BAT报告称其电子烟业务表现强劲,收入增长59%,销量增长70%,消费者数量增加了90万,达到750万。自2020年12月以来,Vuse的市场份额上升了340个基点,到2021年7月达到34%。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