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麻烦不断,集体诉讼越来越多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蒸雾芯时代
A+ A

钱德勒联合学区正在与全国100 多个个人或组织一起诉讼电子烟行业。

管理委员会在8月25日的会议上投票决定加入当前针对美国最大电子烟销售商Juul Labs的诉讼

与学区合作的Udall Shumway律师Joel Sannes说:“诉讼的目的是赔偿学区的损失和费用,强制执行禁止电子香烟的规定,以及在学校内部和校园附近吸食电子烟的规定”。

Sannes在会议上告诉董事会,诉讼背后的三家律师事务所与该学区接洽,看看他们是否希望参与其中。全国大约160个地区,包括亚利桑那州的几个地区,已经同意加入诉讼。

在本案中合作的三个律师事务所是Keller Rohrback、Grant Woods和Joseph C. Tann律师事务所。

他们声称Juul向青少年和儿童销售其产品。因此,青少年尼古丁使用量一直在上升。从2000年到2017年,高中生的烟草产品使用量下降了73%。 Juul 在 2015 年开始销售其产品后,情况发生了变化。 2017年和2018年,美国青少年使用烟草的人数增加了40%。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Juul的广告有着“明显面向青年”,色彩鲜艳,年轻模特,口味类似糖果等。

研究显示高中生吸电子烟的人数增加了80%。还发现使用电子烟的中学生人数增加了50%。

已经对Juul提起的诉讼称,公司创始人亚当·鲍恩(Adam Bowen)和詹姆斯·蒙塞斯(James Monsees)走上了一条“刷新烟草类别的魔力和奢华”的道路,并接触到“与传统烟草产品不完全一致的消费者”,以重新创造失去的“吸烟曾经体现的仪式和优雅”。

“根据设计,该产品商业成功的基石是其令人上瘾的特性,”诉讼称。“在很多方面,JUUL都是典型的初创公司。它具有硅谷成功的所有标志:惊人的利润率、飞速发展和作为一种文化现象的地位。”

事实上,根据诉讼,该公司在三个月内达到了100亿美元的估值,其中引用了蒙西斯在接受采访时发表的声明,称他从针对烟草产品制造商的诉讼中获得的内部文件帮助该公司设计了同样令人上瘾的产品。

尚不清楚钱德勒统一学区的具体数字。CUSD发言人特里·洛克(Terry Locke)说,收集这些信息的人最近离职。

洛克说,该学区希望因其预防和治疗计划、检测设备以及学校资源官员用于执法的时间而得到补偿。它还希望为旨在帮助学生因电子烟而错过时间而设计的计划获得补偿。

他说,无论是因为健康问题还是停学,该地区还会因吸电子烟导致的每次缺勤而蒙受损失。

管理委员会在听证会上提出的问题集中在如果法院做出有利于Juul的裁决,他们可能需要支付的法律费用。

Sannes告诉他们这是一种可能性,但可能性不大。

“这是极不可能的,就你所能达到的极不可能而言,如果它不占上风,学区可能需要支付律师费。”

Sannes 表示,如果学区最终败诉,该地区可能不得不支付法庭费用的可能性略高,但仍表示不太可能。他说,最有可能的情况是,此案最终会在庭外和解。

Juul还面临着包括亚利桑那州在内的多位州检察长的诉讼。它之所以成为主要目标,是因为它控制着大约70%的电子烟市场。

该公司声称其产品仅供成人使用。批评人士说,它试图通过提供芒果、水果、奶油和黄瓜等口味来吸引年轻人。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研究人员发现,Juul烟弹中的尼古丁含量是其他烟草产品的5到8倍。

洛克说:“不应该让学龄儿童轻易接触到电子烟产品的营销和分销渠道”。

在两年前凯里尼学区参与的一场诉讼中,律师表示:“说JUUL改变了全国学生的教育经历并不夸张。”

“JUUL 的使用彻底改变了学校浴室——现在被称为‘JUUL房间’……JUUL在高中浴室中的普遍使用已经产生了许多关于‘JUUL 房间’的在线恶搞。”

“孩子们还创造了‘病态’这个词——正如一位高中生向CBS 新闻解释的那样,‘有点像一种非常严重的流感,就像突然冒出来的。你的脸色变得苍白,你开始呕吐之类的东西,你只是觉得很可怕。’”

诉讼称,“JUUL 的广泛使用为教师和学校管理人员的工作描述增加了难度;许多人现在接受了特殊培训,以应对 JUUL 在课堂内外出现的各种问题。”

“一些学校的回应是拆除浴室门甚至关闭浴室,学校禁止使用闪存驱动器以避免闪存驱动器和 JUUL 之间的任何混淆。

“学校还支付了数千美元来安装特殊的监测器来检测电子烟,他们说与由于学生将电子烟用具冲入马桶而花费的管道维修相比,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其他学区已寻求国家拨款,为烟草预防监督员设立新职位,当在浴室检测到电子烟烟雾时,他们会收到电话警报。”

它还指出,JUUL 甚至针对年仅 8 岁的孩子举办夏令营,以推广其电子烟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