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Bidi Vapor一次性薄荷醇口味产品被FDA拒绝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Bidi Vapor的独家经销商Kaival Brands Innovations Group发布的更新显示,尽管Bidi Vapor收到了该产品的PMTA营销拒绝订单 (MDO),但 Bidi Vapor 仍将继续在美国制造和销售其Artic(薄荷醇)Bidi Stick产品。

截图20210916141037.png

截至9月10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为来自168家公司的约 992,000 种电子尼古丁传递系统产品发布了MDO。Bidi Vapor的非烟草味 Bidi Sticks收到了 MDO,包括其 Artic(薄荷醇)Bidi Stick。

然而,该公司坚持认为 FDA 将 Artic(薄荷醇)Bidi Stick 误认为是调味是错误的。由于Bidi Stick是薄荷醇,Bidi Vapor认为该产品不受MDO限制。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这一立场与 FDA 的公开声明和新闻稿一致,即烟草和薄荷醇电子烟不被视为受 MDO 约束的调味产品。因此,与经典烟草口味的Bid Stick 一起,Bidi 打算继续生产和销售薄荷醇Bidi Stick,继续分销。

该公司历来几乎所有收入都来自调味Bid Stick的销售,似乎愿意接受执法风险。

“如果 FDA 不同意 Bidi Vapor 的立场,发出警告信,或对Bidi Vapor采取其他行动,导致我们无法在美国分销薄荷醇Bidi Stick,或者消费者不购买经典烟草或薄荷醇比迪棒,我们的收入,从而我们的财务业绩和状况,将受到重大不利影响。该分销公司在其新闻稿中写道。  

在截至2021年7月31日的三个月和九个月中,薄荷醇Bidi Stick 分别占公司Bidi Sticks总销售额的约15.2% 和 18.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