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泰国部长呼吁撤销电子烟销售禁令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格物消费 作者:格物消费
A+ A

亚太烟草减害倡导者联盟执行协调员南希·卢卡斯 (Nancy Loucas) 表示:“泰国政府部长勇敢地呼吁泰国推翻其对电子烟产品销售的严厉禁令,这赢得了世界各地的掌声和赞誉。”

此前,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Chaiwut Thanakamanusorn告诉当地媒体,吸烟者吸烟者更安全。更重要的是,他现在正在研究如何使电子烟合法化,以提供一种比普通香烟危害更小的替代品。

“对泰国部长的支持已经走向全球!这对泰国政府来说应该是一个巨大的警钟。他站在科学一边,他的呼吁暴露了一个事实,即在采取有效的减少烟草危害 (THR) 政策方面,泰国在国际上远远落后”Loucas女士说。

可以预见的是,Thanakamanusorn先生对电子烟的支持遭到了泰国一些组织的迅速而严厉的批评。

泰国全国无烟联盟(NATFT)表示,在减少吸烟者数量方面已经做了很多工作,并声称“电子烟合法化只会加剧这种情况”。烟草控制研究和知识管理中心 (TRC) 声称“对于想要戒烟的人来说,电子烟并不是更安全的选择”,而且弊大于利。

泰国皇家内科医师学院也迅速对这些建议提出异议,泰国医学会向巴育总理发出了一封公开信,要求他警告部长。
“这些人住在什么地下?部长应该得到表扬,而不是反对。国际研究表明,已采取渐进式电子烟政策的国家的吸烟率下降速度是泰国等未采取此类政策的国家的两倍,”Loucas女士说。

ECST (ENDS Cigarette Smoke Thailand) 主任Asa Saligupta说,柴武塔纳卡曼努索 (Chaiwut Thanakamanusorn) 一直是当地保守健康团体的不公平目标。他说部长将电子烟合法化的意图不仅是好的,而且是有证据的。

“ESCT在社交媒体上呼吁泰国电子烟用户、吸烟者和THR的盟友表示他们对部长的全力支持和声援。从那以后,我们对他的进步立场在国内和国际上的积极反应感到震惊。他做了很多工作来揭露泰国失败的烟草控制政策,希望这些政策现在离永远改变的那一天更近了一点,”Saligupta先生说。

Loucas女士说,电子烟是世界上最有效的戒烟工具,像菲律宾这样的聪明国家将接受它,而不是禁止它。

“不幸的是,泰国是亚太地区日益孤立和迅速萎缩的俱乐部的一部分,该俱乐部正在向世界展示如何非常糟糕地进行 THR。

“澳大利亚、香港和印度也加入了这个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及其赞助商美国亿万富翁迈克尔布隆伯格的腐败建议行事的俱乐部。电子烟禁令不可避免地失败,导致完全不必要的与吸烟有关的疾病和死亡,”卢卡斯女士说。

CAPHRA表示,部长指出电子烟在至少67个国家/地区是合法的是正确的。他的观察也很准确,他们可以为泰国的1000万吸烟者提供更安全的替代品。

十年的国际研究证明,电子烟比吸烟安全数英里,英国公共卫生部门坚决认为,电子烟的危害仍然比吸食可燃香烟低95%。

“泰国政府未能采取有效的政策和计划来显着减少该国严重的全国吸烟问题。如果它想挽救生命,它需要紧急重新考虑其对电子烟产品销售的禁令。

“政府和主要的当地非政府组织反而受到金钱的影响。令人担忧的是,这意味着世界卫生组织和迈克尔布隆伯格等亿万富翁霸凌者控制了泰国国内卫生政策的关键部分。此外,我们有证据证明这种不当的外国干涉在整个地区普遍存在,”Nancy Loucas说。

最新研究证明,反烟草亿万富翁基金会已向亚太地区的非政府组织输送了数百万人,以游说政府禁止使用电子烟,并诋毁电子烟倡导者,这引起了全球媒体的关注。

亚太地区的消费者团体也在change.org发起了请愿 活动。它敦促世卫组织尊重消费者权利,并在 11 月世卫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 (FCTC) 第九届缔约方会议 (COP9) 之前停止妖魔化 THR 选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