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电子烟品牌EDGE宣布与第二、三大连锁超市达成合作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英国知名电子烟品牌EDGE宣布与英国第二大连锁超市Sainsbury's和第三大超市ASDA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合作将使EDGE电子烟油系列和设备在英国的1,600多家Sainsbury's商店以及600多个ASDA地点提供。

EDGE的销售总监 Chris Carr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获得了像Sainsbury's ASDA这样有影响力的零售商的认可。很高兴在我们自己和两家公司的精神和承诺之间找到这种共鸣,即只为客户提供最安全和最优质的产品。

“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来说标志着非常重要的一步,这将使我们能够接触到更多的客户,帮助我们以更有意义的方式与他们联系并了解他们的需求。这不仅将帮助我们推动下一代产品的发展,而且还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履行帮助人们戒烟的使命。

“我们的产品是由我们通过ISO认证的英国生产工厂按照最高标准制造的,这是欧洲同类产品中最大的。我们只使用最优质的原料和组件,以确保我们为客户提供他们应得的优质产品。

2016年成立后,EDGE迅速在便利零售领域取得市场主导地位,并于2019年推出网上商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