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TerraCycle在加拿大推出首个针对电子烟废弃物回收解决方案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蓝洞
A+ A

据外电报道,以回收不可回收物而闻名的国际回收领导者Terra Cycle宣布在加拿大启动一项免费的全国回收计划,以解决与蒸发器相关的电子烟废物问题。

十多年前,Terra Cycle率先推出了开创性的香烟废物回收解决方案,现在,随着无烟回收计划的推出,Terra Cycle已将注意力转向日益普及的蒸发器以及相关废物作为垃圾对环境构成的风险。

通过这项开创性的举措,消费者被邀请发送HEET Sticks及其软包装、VEEV设备和所有品牌的雾化器和烟弹,以免费回收。参与该计划很简单:注册Terra Cycle计划页面,然后使用预付费运输标签邮寄废物。

此外,消费者将能够在今年晚些时候将产品放入放置在特定零售点的容器中。收集后,废物将被重新利用,以利用回收材料制造新产品。

然而,由于蒸发器滤芯和烟弹的回收过程仍然未知,因为它们的材料成分复杂且存在残留尼古丁,因此Terra Cycle致力于收集废物并进行研发试验,以开发行业首个回收解决方案。

Terra Cycl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om Szaky表示:通过这项创新的、首创的计划,HEET Sticks、VEEV设备以及所有品牌的雾化器和烟弹及其相关包装现在都可以通过无烟回收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回收利用。通过解决日益严重的不可燃卷烟问题,并针对汽化器烟弹和烟弹进行全面的研发试验,我们表明我们致力于为这种不断增长的废物做些什么,并以身作则。

虽然与香烟相关的废物仍然是加拿大最常见的垃圾形式,但一次性电子烟和烟弹是一个不断增长的类别。这项新回收计划的推出是一种主动解决方案,旨在保护环境免受设备中存在的任何塑料、危险和电子废物的侵害。

Terra Cycle是一家创新的废物管理公司,其使命是消除废物。Terra Cycle在20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与领先的消费品公司、零售商和城市合作,回收产品和包装,从脏尿布到烟头,否则这些产品和包装最终会被填埋或焚烧。

Terra Cycle已赢得200多个可持续发展奖项,自2015年前成立以来已向学校和慈善机构捐赠了超过4400万美元,并在《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52家公司名单中名列第10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