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弗吉尼亚青年基金会:为校园反电子烟课程投资十余万美元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格物消费
A+ A

非营利性弗吉尼亚健康青年基金会将在未来三年内向罗阿诺克天主教学校提供超过110,000美元。

据当地CBS附属机构WDBJ称,这所天主教学校将利用这笔资金实施一项课程,帮助学生做出正确的电子烟决定,并进一步促进购买技术,帮助学校管理人员监控学生是否正在使用电子烟。

罗阿诺克天主教学校学生主任克里斯托弗迈克尔在给WDBJ的一份声明中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一个设备中,你实际上可以拥有这样的技术。”

迈克尔描述学校采用了一种叫做“光环”的技术。该技术由IPVideo公司开发,声称可以检测尼古丁和THC电子烟气溶胶,可以检测空气质量,提供侵入性安全协议,甚至可以在发生事故时检测校园内的枪支排放。

然而,这项技术似乎更令人不安,因为它涉及罗阿诺克天主教学校学生的隐私权。以迈克尔的话为例,他描述了这项技术的工作原理。

“Halo甚至可以检测短语,”迈克尔在接受WDBJ采访时说。“所以,如果我们有一个学生来找我们说他们在浴室里被欺负或者他们感到受到威胁,我们可以给他们分配一个特定的短语,然后探测器会提醒我们这个孩子有说出他们的密语,我们可以尽快得到他们的帮助。”

“这只是我们觉得我们通过将这些措施落实到位来教育整个孩子的一种方式,这样我们就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些保护,并进行对话,以便他们有希望做出更好的决定,”迈克尔在总结他的评论时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