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四川中烟加热卷烟体验店落子乌克兰敖德萨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宽窄造物公众号
A+ A

图片

向科技致敬,为未来而来。

2021年12月17日

乌克兰功夫(KUNGFU)体验店

在乌克兰第二大城市敖德萨

正式开业!!!

这是四川中烟去年

在海外运营的

第二家功夫(KUNGFU)体验店

图片

海外市场阔步向前

盛世启航详情来袭

图片

+敖德萨 / 乌克兰 /

Part1

2021开年以来,公司相关部门、单位积极筹备乌克兰功夫(KUNGFU)体验店开业运营相关事宜,完成产品卫生许可审批、体验店建设及营业执照办理、展览展示家具及物料制作和开业活动方案策划,最终实现体验店顺利开业。

图片

Part2

本次开业活动由线下线上同步进行。

活动前夕通过当地多家媒体发布宣传报道进行预热造势,推动活动传播,营造活动热度。

图片图片

活动当日,合作经销商和领袖客户为体验店启幕剪彩,特邀模特对KUANZHAI烟弹和KUNGFU烟具进行展示,通过产品品鉴和现场答疑活动,门店吸引了周边消费者进店体验,多次现场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同时,网红探店直播活动同步进行,跨越时空将开业活动的精彩传递至线上,将体验店的特色分享给了更多消费者。

图片图片

Part3

乌克兰功夫(KUNGFU)体验店坐落于敖德萨商业区,作为四川中烟加热卷烟产品面向东欧市场的展示窗口,该体验店旨在打造一个加热卷烟产品综合展示及销售空间,建立“全系列产品+高品质服务+沉浸式体验”的经营模式,向消费者传递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强化品牌与消费者连接,增强消费者黏性。

图片

图片THE END

公司将借力乌克兰功夫(KUNGFU)体验店建设,努力开拓东欧加热卷烟市场,以“宽”思解新冠疫情之“窄”题,从“窄”处进国际市场之“宽”局,持续推进加热卷烟产品出海,不断扩大加热卷烟品牌国际市场影响力,坚定不移地做新型烟草的先行者,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