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莫国际在HNB专利诉讼中赢了雷诺烟草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菲莫国际旗下一家附属公司在与雷诺烟草的加热不燃烧 (HnB) 技术纠纷中获得了两项联邦专利胜利。

联邦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三名法官小组周三表示,它已确定所有雷诺烟草RAI Strategic Holdings Inc. 对“915”专利的权利要求以及“542”专利的权利要求1至12和18至30均不具有专利性。

据报道,915专利涉及使用电加热元件和电源以蒸汽或气溶胶形式提供可吸入物质的吸烟制品,而不会大量燃烧或完全燃烧烟草或其他物质。

同时,542专利针对烟草、烟草衍生材料或其他材料被加热的物品,最好没有明显燃烧,以提供可吸入的物质……以蒸汽或气溶胶的形式。542专利旨在创造改进和替代方案,以提供与香烟、雪茄或烟斗相关的感觉,而不会产生大量不完全燃烧和热解产物。

在这两种情况下,决定都是委员会的最终决定。但是,这些决定可以上诉到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进行审查,雷诺已表示将上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