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研究:过度监管蒸汽产品将对吸烟者产生严重的健康后果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消费者协会(American Consumer Institute)的一项新研究强调了过度监管电子烟和蒸汽产品的危险。该报告由史蒂夫·波奇亚斯克(Steve Pociask)和利亚姆·西格德(Liam Sigaud)合著,调查了与使用可燃烟草产品相比,使用电子烟和蒸汽产品的消费者风险和好处的实证证据。

报告指出,在促使吸烟者戒烟方面,蒸汽产品比吸烟更安全,比其他基于尼古丁的戒烟疗法更有效。

作者认为,对电子烟的过度监管不仅忽视了关于健康风险的普遍科学共识,而且还阻止了吸烟者转向更安全的替代品,同时迫使吸烟者重新吸烟。

因此,作者认为,过度调节蒸汽产品将对吸烟的消费者产生严重的健康后果。

出版商在报告的新闻稿中写道:“这份报告对一个对公共卫生极为重要的问题提供了急需的澄清。正如作者所指出的:通过严格的研究,美国可以更好地制定一个负责任的方针,鼓励吸烟者寻找更安全的替代品并戒烟,同时保护我们的年轻人免受烟草产品的危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