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全球新型烟草行业一周热点资讯回顾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电子烟公众号
A+ A

1.Juul的PMTA申请被FDA驳回,将提起上诉

美东时间6月23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官网公告称,当日向电子烟公司Juul Labs Inc.发布了上市拒绝令,该公司必须停止销售所有电子烟产品,否则将面临行政处罚的风险。这也意味着Juul提交的PMTA申请被驳回。

对于FDA的这一决定,Juul随后发布了官方声明,称尊重但不同意此调查结果和决定,并将提出上诉。

2.江苏发布电子烟零售客户经营须知

6月23日消息,近日,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公司发布了针对江苏省电子烟零售客户的经营须知(试行版),经营须知对店主合规经营、订货时间、订货流程,以及售后等方面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介绍。

3.国家烟草专卖局继续有序推进电子烟产业发展法治化规范化

6月1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官网刊文称,电子烟产业发展法治化规范化有序推进中,目前已有一批符合《电子烟》国家标准的电子烟产品陆续通过了技术审评,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行。

各级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将重点督促电子烟零售主体落实好身份证件核验、电子烟广告下架等监管要求,电子烟零售主体要严格按照电子烟监管政策要求,不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不发布电子烟广告、落实好警示标志设置、不从事排他性经营活动等。

4.瑞典议会没有通过对电子烟的风味禁令

近日,瑞典议会最终否决了一项关于禁止销售有香味的电子烟产品的提议。据悉,瑞典政府的社会事务部在2月下旬提出了禁止香精的建议。如果获得通过,该法律将于明年1月生效,并将禁止所有电子烟油中除烟草外的其他味道,包括零尼古丁的果味。

5.柬埔寨将采取紧急措施禁止使用和销售电子烟

据柬媒消息指出,6月22日上午,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下令,执法人员要与有关当局合作,继续调查并打击水烟和电子烟的引进和产业,因为最近社会上似乎重新出现年轻人使用电子烟的迹象。

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莫基多指示,执法人员要立即采取措施遏制水烟和电子烟的使用和贩卖,查扣所有有关产品。同时,采取措施停停止水烟和电子烟的引进和流通,各级部门必须要联合起来实施打击,将贩卖这些产品的人带来教育,并销毁相关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