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欧盟委员会提议禁止调味加热不燃烧产品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电烟人公众号
A+ A

欧盟委员会于6月29日提议禁止调味加热不燃烧产品。

此举是欧洲“战胜癌症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到2040年,不到5%的欧盟人口使用烟草。

360截图20220630101730043.jpg

 欧盟卫生专员Stella Kyriakides说:“很多肺癌是由烟草引起的,我们希望尽可能减少吸烟的吸引力,以保护我们公民的健康并挽救生命。”

 根据欧盟的数据,癌症是欧盟4.5亿居民的第二大死因。欧盟每年约有130万癌症死亡和350万新病例。

 Kyriakides表示,监管机构需要“跟上”新发展的步伐,以“解决不断涌入市场的新产品”。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从2018年到2020年,超过五个欧盟国家的调味加热不燃烧产品的销量增长了10%。总体而言,在欧盟,这些产品在2020年超过了烟草产品总销量的2.5%。

 欧洲委员会和议会将在委员会的提案在官方公报上公布20天后生效之前对其进行辩论。欧盟国家将有八个月的时间将该指令转化为国家法律,并在规定生效前三个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