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市禁止在海滩上吸香烟和电子烟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Vapingpost报道编译
A+ A

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市长马克·谢尔顿在议会发言时说,必须采取措施解决在海滩上吸烟和吸电子烟的问题。“我赞成。我希望我们采取一种立场。”对此,市议会要求市检察官起草一项法案,概述海滩禁烟令。

360截图20220816162324594.jpg

为此,市检察官艾米·迈尔斯(Amy E.Myers)告知委员会官员,根据《佛罗里达州清洁空气法》,佛罗里达州众议院第105号法案可能禁止香烟和电子烟。该法案于2月在众议院通过,3月在参议院通过,6月24日由州长罗恩·德桑蒂斯签署,7月1日成为法律。

类似地,自2020年以来,加州各地的州立公园和海滩都禁止吸食和吸电子烟。州议员多年来一直试图禁止吸烟,最后州长加文·纽森将这项禁令签署为法律。这项由奥林达州参议员史蒂夫·格雷泽(Steve Glazer)提出的措施,与巴拿马的情况一样,令人遗憾的是,该措施没有区分吸烟者和吸烟者,在州公园和海滩的大部分地区都禁止吸烟者。法律正确地禁止将烟头扔到指定的垃圾箱之外的任何地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